南豐作坊創業比賽2016簡介會──九龍版

16.08.2016(二)
活動詳情
16.08.2016(二)

南豐紗廠是一個地標式保育項目,願景是帶領本地應用創意及創新產業邁向新里程,並透過不同活動帶動社會創新。作為項目的三大支柱之一,南豐作坊將會成為靈活結合科技和時尚的創革者基地,包括可穿戴科技、創新物料、生產科技、在時尚領域有效運用科技(如社交銷售平台、客戶端介面手機軟體等)的創業家。南豐作坊現正舉辦《Pitch Day創業比賽2016-召集未來新經緯王者》,專為以上的新經緯產業創業家而設,比賽勝出者將獲港幣十萬元現金獎,以及有機會參與南豐作坊為期12個月的培育先導計劃。

如果你想了解南豐紗廠與社會創新的關係,又或者想知道更多南豐作坊及《Pitch Day創業比賽2016》如何幫助像創業家,歡迎你來我們與社會創新基地Good Lab 好單位合辦的簡介會。上屆參賽者譚慧怡也會出席,她創辦的Techpacker是南豐作坊培育先導計劃作坊公司之一,屆時她將會分享成為南豐作坊一份子和參加創業比賽的理由。

(活動主要以廣東話進行,輔以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