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豐作坊創業比賽2016簡介會

活動詳情

南豐作坊舉辦的《Pitch Day創業比賽2016-召集未來新經緯王者》,專為靈活地把科技和時尚結合的創業家而設。如果你所開創的事業是可穿戴科技、創新物料、生產科技、或是在時尚領域有效運用科技(如社交銷售平台、客戶端介面手機軟體等),又或是其他萌芽中的開創性事業,我們期待聽到你的故事。比賽勝出者將獲港幣十萬元現金獎,以及有機會參與南豐作坊為期12個月的培育先導計劃。
如果你想了解南豐作坊及《Pitch Day創業比賽2016》如何幫助像你一樣的創業家,歡迎你來我們於8月舉辦的簡介會。第一場簡介會將與專為創業者提供硬件支援的Brinc合辦,他們與南豐作坊一樣熱心培育創業家。到時出席還有上屆參賽者EONIQ創辦人黎鈞國,其初創企業是南豐作坊培育先導計劃作坊公司之一,將會現場分享成為南豐作坊一份子和參加創業比賽的理由。

請即點擊以下網址登記留座:
https://www.eventbrite.hk/e/the-mills-fabrica-pitch-day-2016-roadshow-island-edition-tickets-2683821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