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紗廠遊踪

01.07.2022(五) 07.08.2022(日)
活動詳情
01.07.2022(五) 07.08.2022(日)

紗廠遊踪一向受大小朋友歡迎,南豐紗廠作為寵物友善場地,首推「寵物紗廠遊踪」,讓朝氣十足的毛孩成為主角,誠邀一眾毛孩家長帶心愛寵物同遊紗廠,並探索各個景點,體驗紗廠的獨特之處,締造你與牠專屬的紗廠遊樂回憶。

「寵物紗廠遊踪」活動期間,太平桶和紗廠天台等南豐紗廠地標將成為蓋印據點,而不同紗廠好匠更特意為寵物準備了專用打卡位,讓毛孩留下美好回憶。大家不妨先到地下禮賓部領取「寵物紗廠遊踪」地圖,根據指示到各個紗廠地標及商店等為毛孩打卡,蓋印留念,更可以從地圖上簡介了解紗廠舊物背後香港製造業的光輝歷史,並把地圖拿回家作為紀念品!

【寵物紗廠遊踪限定貼紙】禮品換領

 

除了參加寵物紗廠遊踪,活動期間於紗廠消費滿港幣$500或以上,憑即日消費單據(最多兩張),即可免費獲贈【寵物紗廠遊踪限定貼紙】一張。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換領詳情:
日期:2022年7月1日至8月7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南豐紗廠地下禮賓部

寵物紗廠遊踪 – 最快樂Pet Pet IG Challenge

#TRAVELAROUNDTHEMILLSWITHPETS

除了帶著你的寵物於紗廠收集所有印章並把地圖拿回家成為紗廠遊踪的紀念品,由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8月7日,上載你寵物最快樂的時刻至Instagram,並加上Hashtag #TravelAroundTheMillsWithPets同時 @themillshk 即可參與「最快樂Pet Pet」IG Challenge,我們會選取最貼題的5個作品為得獎者,每人可獲HK$200紗廠禮券及由紗廠好匠提供的獎品!

活動條款及細則

若閣下上傳相片至個人Instagram,並加上Hashtag #TravelAroundTheMillsWithPets同時 @themillshk 後,即表示閣下確認已閱讀、明白,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條款及細則:

  1. 此活動由南豐紗廠舉辦,只限18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參加(「參賽者」)。
  2. 活動於香港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8月7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參賽者必須於此期限前上載該參賽相片至個人Instagram,並加上Hashtag #TravelAroundTheMillsWithPets同時 @themillshk ,上載時間以平台記錄為準。
  3. 參賽者保證其該參賽留言為參賽者本人原創、合法之作品,絕無侵犯任何第三方權利包括任何智慧財產權、隱私權或肖像權。因違反此條款已所產生或引致的所有法律責任,一概由參賽者自行負責,南豐紗廠對此恕不負責。
  4. 參賽者禁止使用任何含有誹謗、中傷、淫穢、色情、褻瀆、威嚇或不法成分的材料,或任何可構成或鼓吹刑事罪行和民事責任行為的材料,否則即視為違反本比賽的規則,南豐紗廠有權取消該參賽留言之參賽資格而不另通知。
  5. 活動完結後,南豐紗廠會於參賽留言中選出最貼切【寵物紗廠遊踪 – 最快樂Pet Pet IG Challenge】主題的參賽者,共5位得奬者。
  6. 每位得獎者可獲得南豐紗廠HK$100現金券共2張及獎品。
  7. 獎品不得轉讓,亦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禮品。
  8. 參賽者可上傳多於一個參賽作品,唯只可獲獎一次。
  9. 參賽者承諾,允許及授權南豐紗廠使用其參賽留言作相關宣傳或推廣之用途。
  10. 得獎名單將於比賽結束後兩星期內於南豐紗廠官方Instagram上載;得獎者將於Instagram inbox收到南豐紗廠官方Instagram發出的得獎訊息,得獎者請於5個工作天內直接訊息回覆中及提供相關資料,以便作出領獎安排。若得獎者逾期未回覆得獎訊息,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11. 南豐紗廠概不負責任何由於自然原因或我們合理控制範圍以外的原因直接或間接導致的資料遺失。包括但不限於互聯網、電腦設備、電訊設備或其他設備故障、電力故障、罷工、勞資糾紛、火災、水災、風暴、爆炸、天災,或第三方延誤或不履約。
  12. 參加者同意南豐集團按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使用其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
  13. 如有任何爭議,南豐紗廠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