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豐紗廠曾見證香港輝煌的工業史,如今她作為南豐集團旗下的地標式保育項目,於2018年完成活化工程,步入一個充滿創意和創新的未來。南豐紗廠由三大支柱組成:​

南豐店堂

體驗式零售地標

南豐店堂展現香港不斷衍變的個性,是一個提供學習及體驗式零售經驗的地標。當您走進南豐店堂,將能體驗獨特的生活風格、手工餐飲和自造者文化。

互動與原創的力量

南豐店堂與南豐作坊及六廠紡織文化藝術館(CHAT六廠)相輔相成;訪客可透過參與各項活動,親身感受產品啟發、創新、組裝及製作的過程。

南豐店堂的租用空間為100平方呎至2,396平方尺
查詢電郵:leasing@themills.com.hk

CHAT 六廠

(六廠紡織文化藝術館)

CHAT六廠(六廠紡織文化藝術館)是南豐紗廠保育項目的一部分,即南豐紡織昔日在荃灣的廠房原址。CHAT六廠所策展的多元化項目包括展覽與共學計劃兩大類型。透過這些項目,我們希望為大眾編織創意體驗。

南豐作坊

南豐作坊是一個創新平台,致力支援紡織科技(Techstyle)和農業食品科技(Agrifood Tech)公司,借助創新和合作項目轉型至更具可持續性的未來。  

透過香港和倫敦兩地的商業投資基金、培育基地、互動空間,包括零售體驗店、辦公、活動及原型製作空間,南豐作坊致力成就創新者、創業家、各機構和企業之間的合作和成功故事,為下一代推動正向變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