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南豐紗廠

南豐紗廠作爲香港紡織業黃金歲月的標誌,以及具有歷史價值的活化建築,結合舊有香港歷史文化和現代休閒風格,打造城市内全新空間。與普遍的博物館不同,以文化導賞團的形式帶領你穿越時空,了解紡織業背後的歷史文化,展望未來發展,盡情在南豐紗廠感受歲月變遷,品味生活。

在南豐紗廠的導賞團中,參加者及團體可以了解到南豐紡織舊廠房如何活化成為嶄新的南豐紗廠,並作爲保育基地秉承對文化傳承的重視,且承擔對香港未來發展,為初創企業提供工作空間,致力培育未來人才。務求將荃灣區的紡織歷史連接未來,邁向創新科技與時尚融合的發展方向。

南豐紗廠的公眾文化導賞團帶你詳細了解香港紡織業,常設及專題展覽當中展示棉紡舊物、歷史藏品以及照片。導賞團活動內容包括參觀紗廠內的特色歷史景點、觀看CHAT 六廠(六廠紡織文化藝術館)的《紗廠絮語》展覽導賞,通過參加公衆導賞團親身沉浸紡織歷史,一同感受流逝的歲月時光。

我們期待與你一起走進蘊含豐富歷史文化的南豐紗廠,品味歷史與生活交融的寫意。

走進南豐紗廠公眾導賞團
逢星期六及日
13:00 – 14:00 / 14:30 – 15:30 / 16:00 – 17:00 / 17:30 – 18:30
南豐紗廠

HK$20 

廣東話 / 英文 / 普通話
可於網上登記 / 南豐集團 NF Touch 手機應用程式內登記

團體廣東話或英語導賞服務:請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查詢: communications@themill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