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豐紗廠有多個場地適合舉辦各種活動,包括座談會、展覽、演出、快閃店和研討會。

如有意租用場地,請聯絡 events@themills.com.hk / 3979 2475 

一樓中庭

一樓中庭是位於一樓的展覽空間。

The Annex at The Mills

The Annex at The Mills 是一個面積為 3,348 平方尺的多用途活動空間。

The Annex at The Mills 是一個面積為 3,348 平方尺的多用途活動空間。

紗廠坊

位處於南豐紗廠的中心,紗廠坊象徵著南豐紗廠經歷的重生。大型玻璃天窗的設計把昔日的舊廠房化為歡迎社區大眾的聚集地。
紗廠坊由南豐紗廠的藝術支柱六廠紡織文化藝術館(CHAT六廠)持有,而CHAT六廠則由註冊慈善團體六廠基金會營運。

紗廠坊場地面積:總實用面積3,573平方呎,可容納400人

1/F 活動場地

位於一樓,可作活動或展覽用途。

南豐作坊

南豐作坊是創新和創意基地,為紡織科技(Techstyle)和農業食品科技(Agrifood Tech)社群提供聚首會面的場地。

中庭是整個南豐作坊的核心,透過偌大天窗可遠眺紗廠公園外的山巒風景。設備齊全的中庭適合舉辦會議、研討會和大型聯誼活動,更能與多功能流動工作空間合併成大型派對場地。

中庭: 總實用面積為2,404平方呎;

流動工作空間: 總實用面積為2,084平方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