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夢想。彩繪香港】分享會

18.01.2020(六)
活動詳情
18.01.2020(六)

香港作為一個國際大都會,那些年的「文化沙漠」已成歷史,現今,香港是一個多元文化城市,不過,還有很多本土文化未被好好欣賞,留待我們一起細味發掘。Modena Stationery 重視文化傳承及藝術創意,藉著這次展覽,為大家介紹三位插畫師,希望透過他們的作品,讓大家感受一下近在生活日常的本土文化,體會到每一條街道,每一間店鋪,每一位路人,都為本地文化作出點點滴滴的承傳。《Color Your Passion》代表著夢想的期望,追求人生的激情;無懼困難,向夢想前行,綻放著屬於自己的光芒。這三位女生,將她們的生活一部分,以水彩及畫筆繪畫出自己的視角,讓她們眼中的萬花筒,呈現於一張張的畫紙上,Modena 誠邀大家與我們並肩,為香港繪出燦爛色彩新一頁。

 

時間: 下午2時至6時

地點: Modena, G10舖

詳情請參考官方社交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Modena.recharge.station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