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廠童樂節】THE MILLS孩子市集檔主招募

20.06.2022(一) 10.07.2022(日)
活動詳情
20.06.2022(一) 10.07.2022(日)

 

今個8月,紗廠童樂節返嚟啦!團隊將會為大家預備大量好玩又有意義的節目,讓大人細路都能夠享受童真帶來的無限樂趣~

現在就先來熱身活動:「孩子市集」檔主招募!

過往每次「孩子市集」之後,我們總收到好多查詢:「幾時再有得玩?」、「可唔可以下個月再攪多次?」…… 因為無論成為了小檔主,或逛逛這個由孩子築起的市集,大家都深深感受到,只要我們相信,策劃、流程、製作、解拆即場難題及與人溝通等,孩子通通都能做到!

今次主題為「手工藝及手作遊戲」,希望小檔主能動腦筋用簡單資源手作遊戲,把快樂最大化!設計營運模式及產品限式不限,產品或遊戲皆可,而檔主一半收入將捐到指定慈善機構,小朋友除了玩之外亦可以學會回饋社會。讓孩子將無限創意帶到市集,零開檔經驗者無任歡迎 (最少一位檔主須為12歲以下),最緊要好玩!!!

市集日期丨2022年8月27日及28日(六及日)
時間丨1pm-6pm
地點丨南豐紗廠
檔主招募截止日期丨2022年7月10日

紗廠童樂節又豈會只得市集呢…… 更多活動即將公佈,但可以先細細聲告訴你…… 今年將會有一個親子互動音樂體驗於童樂節舉行~ 記得密切留意七月初的詳情公佈!

8月,約定你,紗廠童樂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