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包裝網路研討會 — 邁向擁有可持續包裝的未來

05.05.2022(四)
活動詳情
05.05.2022(四)

隨著一次性塑料在世界各地逐漸被禁止,各個行業都被激勵反思他們的現時包裝方法。

 

為了提高業界對可持續包裝的認識,南豐作坊 WGSN將合力籌備是次網路研討會,召開兩輪研討會分别討論如何通過「行業合作」和「創新產品設計」來推動可持續包裝。屆時,還會有南豐作坊和 WGSN 的報告分享,從中了解更多關於品牌應對包裝影響的常見舉措,和挑戰及餐飲業的創新包裝。

 

網路研討會概要:

  1. 南豐作坊報告分享:關於品牌如何應對其價值鏈中與包裝相關的挑戰

 曾令航,南豐作坊

 

  1. 討論會一:透過行業合作以消除可持續包裝方面的差距
     曾令航,南豐作坊(主持)
      Sonalie Figueiras, Green Queen
      Rik Wehbring, Bioeconomy Capital

 

  1. WGSN 報告分享:關於餐飲業包裝的創新
      Yianni Giovanoglou, WGSN

 

  1. 討論會二:通過提高產品設計方面的生態意識以減少包裝影響
     曾令航,南豐作坊(主持)
      Yianni Giovanoglou, WGSN
      Celia Lau, Green Monday
      Cyril Drouet, Addless Design Studio

*網絡研討將以英語進行,並設有問答環節

詳情
日期 05月05日
時間 香港時間上午 9:30 – 上午 10:30(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8)
地點 網上活動
備註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取消及退款政策

預訂後取消預訂或缺席將不會獲得任何退款或轉讓。
若南豐作坊因不可控制因素(如: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惡劣天氣等)取消活動,參加者所繳費用,會按程序扣除行政費後全數退回。
南豐作坊保留因不可控制因素延後活動權利(如: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惡劣天氣等),或按程序扣除行政費後全數退回參加者所繳費用。
如有任何爭議,南豐作坊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