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布硅藻土杯墊工作坊
27.10.2023(五) 22.07.2024(一)
活動詳情
27.10.2023(五) 22.07.2024(一)
150
每節45分鐘

人們在製造牛仔衣褲時會剩下廢布,除了掉到堆填區外,其實還可以運用自己的想像力,把它們重塑成為一件精美的手工裝飾品!  

Fabrica X @fabricax_hk 舉辦的「牛仔布硅藻土杯墊工作坊」,能讓你體驗利用回收得來的牛仔布廢料,配合硅藻土,製作出獨特杯墊。 

Fabrica X會收集由業界夥伴提供的牛仔布廢料,教你製作屬於自己的牛仔布杯墊。現在就報名參加工作坊,向家人和朋友展示你的創意成果吧! 

活動流程

  • 牛仔布硅藻土杯墊製作 (25 分鐘)
  • 升級再造牛仔布簡介及「牛仔未來」導賞 (20 分鐘)
 
條款及細則

取消及退款政策

 

  1. 預訂後取消預訂或缺席將不會獲得任何退款或轉讓。
  2. 若南豐作坊因不可控制因素(如: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惡劣天氣等)取消活動,參加者所繳費用,會按程序扣除行政費後全數退回。
  3. 南豐作坊保留因不可控制因素延後活動權利(如: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惡劣天氣等),或按程序扣除行政費後全數退回參加者所繳費用。
  4. 如有任何爭議,南豐作坊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惡劣天氣工作坊安排

  1. 如果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活動當天早上九時仍然生效,當天所有工作坊將會取消,並安排改期或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