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六廠2020春季項目意象連綿:方法的彌合與觀念的縱橫

21.03.2020(六) 26.07.2020(日)
活動詳情
21.03.2020(六) 26.07.2020(日)

CHAT六廠春季重點項目——「意象連綿:方法的彌合與觀念的縱橫」展覽以多元作品與方式,為紡織與藝術創造新空間。

 

「意象連綿:方法的彌合與觀念的縱橫」展覽包羅7位著名當代藝術家,透過他們各自迥然不同的藝術實踐,將紡織通過材料、主題概念及技術的不同維度進行詮釋,讓參觀者在觀展過程中建立個人對紡織的觀察和思考。

 

展覽由CHAT六廠聯席總監高橋瑞木策展,作品突顯藝術家靈活運用紡織元素,以實現其在美學、實驗性以及政治論述上的追求。並嘗試以嶄新的角度思考紡織這一概念,並透過紡織來審視當代藝術創作,從而開拓紡織之於藝術的討論。參與藝術家包括畢蓉蓉(上海)、加藤泉(東京/香港)、金允寧(紐約)、咸京我(首爾)、大衛・梅達拉(David Medalla(柏林))、卡葳塔・瓦塔娜嫣恩 (Kawita Vatanajyankur(曼谷))及楊嘉輝(香港)。展覽將藝術家對紡織的不同理解和演繹並置,仿如一塊沒有盡頭的大拼布,為觀者提供閱讀紡織與藝術的另一視野。

 

常設展覽「紗廠絮語」將與「意象連綿:方法的彌合與觀念的縱橫」同期展出。而開放期間,CHAT六廠將針對2019冠狀病毒病而採取一系列預防措施,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

更多資訊將於CHAT六廠網頁更新: https://www.mill6chat.org/
查詢:
enquiry@mill6chat.org
+852 3979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