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六廠夏季2020

20.08.2020(四) 11.10.2020(日)
活動詳情
20.08.2020(四) 11.10.2020(日)

特設多元#CHATwithYou網上項目及首個收藏展

#CHATwithYou 網上項目開放

至 11.10.2020

有關最新安排,請留意我們於網頁及社交平台的最新公布。

#MILL6CHAT #CHATwithYou #CHATfromHome #SightUnseen #CHATCollection

CHAT六廠2020夏季項目:「盲棋—— 走入CHAT六廠藏品的分岔路」一連串的活動現已正式登場!各式#CHATwithYou網上項目開始接受登記,其中包括不同共學工作坊及網上導賞,絕對不容錯過!

首個#CHATwithYou項目——網上拼布工作坊將於8月27日(星期四)舉行而我們將於8月29日(星期六)舉辦網上鉤針編織工作坊,與你一同將舊T恤升級再造。你也可以透過我們每月的網上分享會了解更多有關香港製造的歷史與趣聞;或參與我們的手工梭織工作坊,讓你安坐家中也可享受創作掛毯的快樂時光!

 

除了各式網上工作坊及分享會,我們誠邀公眾參與一場CHAT六廠收藏藝術品與工廠舊物之間的深刻對話,並了解背後的故事。而貫穿整個展覽的是一系列由策展人精心挑選的字句,讓大家在虛與實,陌生與熟悉之間,勾連出不同的意義和聯想。

有興趣深入了解是次的季度展覽?密切留意我們即將於8月31日推出的網上策展人導賞!與此同時,你亦可以瀏覽以下網址,回味我們過去一連串藝術家訪問及導賞!

另外,你亦可在陳廷驊基金會展廳中的常設展覽—— 「紗廠絮語」中飽覽各式新展品。在展覽——「歡迎來到香港市集!」內,你將會找到引證香港輝煌紡織工業史的經典製品。從絲網印刷的棉質小巴牌,以至舊校服及魚網,展覽將帶你走進時光隧道。密切留意我們即將發布的相關短片!

CHAT六廠的展覽空間已經準備就緒! 我們雖然因應現時社會衛生情況而暫時閉館,但仍然希望透過多元化的網上項目與大家互動!希望待情況有所改善,讓我們能盡快在CHAT六廠再次歡迎各位光臨。請你繼續留意#CHATwithYou網上項目,以及我們在不同平台上公布的最新開放時間及活動安排!

更多資訊將於CHAT六廠網頁更新: https://www.mill6chat.org/

查詢:
enquiry@mill6chat.org
+852 3979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