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豐紗廠5周年 一起歡賀聖誕
紗廠懸浮聖誕裝置 繼續綻放環保新意

16.12.2023(六) 06.01.2024(六)
活動詳情
16.12.2023(六) 06.01.2024(六)

南豐紗廠5周年與您一同感受格外窩心的環保聖誕! 今年紗廠以「織聚未來」為主題,象徵我們凝聚社會各界,不斷探索本地藝文、歷史保育的無限可能。由開幕至今5年間,南豐紗廠致力推廣可持續發展理念,今年南豐紗廠跟過往聖誕一樣貫徹環保主題,邀請了本地設計師Orange Terry及 DiDi Ng以煙花作為靈感,並用作祝賀紗廠五周年快樂!設計師利用紗廠打卡熱點《跡織繪》原有物料升級再造成巨型環保聖誕裝飾,為其賦予新生命,歡度佳節之餘同時為節日添上環保意義。

巨型環保聖誕裝飾

為祝賀南豐紗廠5歲生日快樂,本地設計師Orange Terry及DiDi Ng以煙花作為靈感,創作了一個色彩絢爛的巨型聖誕裝飾。過去5年在紗廠製造的回憶通過這個裝置藝術綻放。我們運用了《跡織繪》的原有物料升級再造成巨型環保聖誕裝置,藉此秉承紗廠向來以藝術結合環保元素慶祝節日的文化。陪伴大家多年的《跡織繪》以嶄新造型呈現在眼前,愉快的記憶一一湧現,亦展望本地藝文新未來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