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tyle For Social Good 2021 國際網上比賽

01.07.2021(四) 31.07.2021(六)
活動詳情
01.07.2021(四) 31.07.2021(六)

繼過往兩屆比賽,南豐作坊很榮幸能夠舉辦「Techstyle for Social Good 2021」國際比賽,號召透過創新想法改變社會的學生。假如您的techstyle(科技結合生活時尚)創新意念能夠為社會及環境帶來正面影響,並且具備服裝紡織或農業及食品科技的元素,請即報名參加「Techstyle for Social Good 2021」國際網上比賽!

召集TECHSTYLE創新意念

我們正在尋找專注發展服裝紡織或農業及食品科技的techstyle創新項目,期待這些解決方案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創造更大裨益。

服裝紡織:

·         可持續供應鏈及生產

·         物料及產品創新

·         可持續平台及循環營商模式

農業及食品科技:

·         包括農業科技、透明度、物流、分銷和包裝在內的供應鏈領域

·         替代食品、糧食原料及新進食物品牌

·         新興食物零售方案,包括:飲食應用程式、智能廚房和零售方案

獎品總值港幣 525,000

當中包括現金獎、營商指導、南豐作坊駐場計劃、共享工作空間的流動工作桌及南豐作坊Lab會籍,更有機會參與培育計劃、業界活動,以及認識社群內的初企和行業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