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691項搜尋結果
店堂
投委會 理財教育體驗館
查看更多
活動
DIY咖啡康普茶 - 腦力加持工作坊

加深對製作康普茶的了解,並透過不同材料發揮你的創意!研究表明,益生菌發酵食品,例如用紅茶菌發酵的咖啡,含有豐富益生菌可以刺激血清素產生。為了進一步促進大腦健康,發酵過程中會加入石菖蒲,有助認知及減輕焦慮行為。你將有機會品嚐你所創造的獨一無二康普茶!

查看更多
活動
南豐紗廠「世界之約」 「約好村莊:約好織物祭」

匯集11個藝術單位,舉辦超過20場編織工作坊
大型編織市集、《衫言故事檔:走佬衫故事》展覽
網羅日本、台灣及香港織物品牌,特設「織刻限定店」

查看更多
活動
南豐紗廠 X MR. MEN STUDIO: 《MR. MEN™ LITTLE MISS™ 紗廠遊蹤》

與一眾MR. MEN與LITTLE MISS一起開展情緒小探險

期間限定POP-UP STORE 發售30款超可愛限量精品  

查看更多
頁面
「過嚟紗廠開飯 !」活動 “Lunch at The Mills”
查看更多
活動
別出心裁:不為人知的裁縫故事

此特別展示通過服裝、物件及檔案資料,呈現5個香港在1950年代至千禧年代被主流歷史忽略的服裝裁剪案例研究。

查看更多
活動
紗廠戶外瑜伽體驗

春天來臨,一起在紗廠的瑜伽活動中,尋找平衡和寧靜!

查看更多
店堂
AVENUE
AVENUE誕生於街頭潮流,我們一直緊貼著世界潮流的腳步,不斷搜羅各大知名品牌的合作,例如:FAIRFAX、BEN DAVIS、SUPREME、CARHARTT、KANGOL、JANSPORT、DPLS、SALOMON、NEW BALANCE⋯⋯
一直以來AVENUE都是為了滿足更多受眾獨特的時尚品味,無論是日式潮流還是美式潮流,我們儘可能的與知名品牌合作。
更重要的是,我們意識到香港本土時尚品牌在香港很難受到重視,為了令香港本土品牌走向國際,我們近年一直密切關注了香港潮流圈,並且與他們合作,例如:2NDCLOSET、BETHEL、IPAXIS INDUSTRIAL STUDIO、FUMBLE⋯⋯
AVENUE宗旨圍繞著「A MULTIPLE BRANDS SELECT STORE」開始,一直發展至今,並且還會開發更多品牌的合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