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手製圍裙工作坊

08.05.2021(六) 09.05.2021(日)
活動詳情
08.05.2021(六) 09.05.2021(日)

日期: 5月8至9日
時間: 下午2時至6時
(下午2時至3時,3時半至4時半,5時至6時;每節1小時)
費用: 每位HKD280
(12歲以下兒童可以免費與1名家長一同參加)
預約: 可提前預約時段;如尚餘位置,亦歡迎即場參加 http://www.themillsfabrica.com/zh/event/mothersday2021

製作與學習
1) 從Fabrica Lab為您準備的再造材料中選取您喜愛的布料及帶子。(5分鐘)
2) 根據紙樣,裁剪圍裙口袋。 (10分鐘)
3) 運用為您準備的裝飾品,設計個人化的圍裙及口袋,表達您的心意。 (15分鐘)
4) 將口袋縫在預先裁剪的布料上。 (15分鐘)
5) 為您的圍裙加上帶子。(10分鐘)
6) 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您的製作成品,標註@techstylex和@themillsfabrica。

關於Techstyle X 體驗店
Techstyle X是南豐作坊旗下的實驗式體驗店,向公眾展示techstyle產品及創新技術。體驗店為初企提供空間,展示他們的前沿科技和嶄新概念,讓他們有機會直接與顧客交流。

關於南豐作坊Lab
南豐作坊Lab是全港首個techstyle原型製作空間,得到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鼎力支持,將科技與時尚行業揉合成全新領域。我們提供世界級的原型製作器材,讓初企、設計師、業餘愛好者及合作夥伴共同研發產品、合作和認識techstyle概念。

關於南豐作坊
南豐作坊是南豐紗廠推動創新的重要支柱 – 致力締造techstyle初創企業的成功故事,搭建全球techstyle社群。我們是推動創新的開放平台,促進初創企業與品牌、零售商、製造商、學府和研究機構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