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廠戶外瑜伽體驗
09.03.2024(六) 30.03.2024(六)
活動詳情
09.03.2024(六) 30.03.2024(六)
100

春天來臨,一起在紗廠的瑜伽活動中,尋找平衡和寧靜!齊來放慢腳步,在繁忙的城市中找到身心的和諧,找到你內在的平衡。活動適合所有程度的參加者。

三月的週六上午我們將會舉行四場不同主題的戶外瑜伽體驗讓大家可在紗廠的天台中跟著瑜伽導師Cherry Chu練習瑜伽,,過一個放鬆、寫意的早上。 

戶外瑜珈體驗
日期:2024年3月9、16、23、30日   (星期六)
時間:10:00-11:00 
地點:南豐紗廠 2樓紗廠耕地 
導師:Cherry Chu 
收費:HKD 100 或 1,000 NF Point / 每節


第一週: 3月9日
筋膜放鬆
本週我們將專注於筋膜放鬆,緩解身體中環繞和支撐肌肉及器官的連接組織中的緊張。這種深層組織放鬆方法有助於促進整體健康,減少疲累痠痛,並改善柔韌性。適合各種程度的人參加!

第二週: 3月16日
瑜伽普拉提

這星期將結合瑜伽和普拉提的元素,讓我們有一個有活力的開早上!練習包括一系列呼吸練習,核心強化練習和伸展。它著重通過一系列有意識的動作和姿勢來建立力量,柔韌性和平衡。適合不同程度的參加者,導師會根據每人的能力進行修改及協助。

第三週: 3月23日
親子瑜伽
這星期,大小朋友一起參加瑜伽體驗!親子瑜伽可以改善溝通,有助於孩子培養身體意識、專注力及自信。同時成年人亦可透過瑜伽減壓和提高柔韌性。活動適合不同程度及年齡的參加者。

第四周:3月30日
寵物瑜伽
利用這個機會與你的毛孩建立聯繫,同時改善您和寵物的身心健康,在這堂課中,您可以期待看到一系列經過修改適合你與毛孩一起伸展的動作。您也可以輕輕地為毛孩們進行拉伸和按摩。與他們共度美好的早上。歡迎所有類型的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