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廠戶外瑜伽體驗
06.01.2024(六) 27.01.2024(六)
活動詳情
06.01.2024(六) 27.01.2024(六)

新一年,一起編織健康日常 

新一年將至,紗廠依舊關心大家的身心健康,因此我們準備了一系列瑜伽體驗,一起在日常中找到身心平衡,以獨特的方式開展2024年。 

一月的每個週六上午我們將會舉行四場不同主題的戶外瑜伽體驗讓大家既可在紗廠的天台中跟著瑜伽導師Cherry Chu練習瑜伽,又可讓我們在繁忙城市中學習放慢腳步,學習與身心連接,尋找內在平靜,過一個放鬆、寫意的早上。 

戶外瑜珈體驗
日期:2024年1月6、13、20、27日   (星期六)
時間:10:00-11:00 
地點:南豐紗廠 2樓紗廠耕地 
導師:
Cherry Chu 
收費:HKD 100 或 1,000 NF Point / 每節

第一週:1月6日 ⭑⭒⭒⭒⭒
於第一週,我們將透過柔和的伸展和呼吸練習打開上半身,特別是胸部和肩膀。讓大家準備好身心在新的一年接受新的挑戰。

第二週:1月13日 ⭑⭑⭒⭒⭒
第二週課堂將側重於伸展下半身,特别是髖部。同時亦將進行一些柔但多動的動作,以消除情緒阻塞,並增強力量以支持大家一整週需要的能量。

第三週:1月20日 ⭑⭑⭑⭒⭒ 
第三週,一起練習不執着!有別於其他瑜伽,這週的早晨瑜伽將引入不同變化,動作速度會稍快。鼓勵每個人在過程中專注於呼吸,幫助我們即使遇到挑戰,也能保持穩定性。

第四週 – 1月27日  ⭑⭑⭒⭒⭒
最後一週,我們把重點放在身體和心理的排毒上。導師將向大家介紹關於全身伸展與扭轉的瑜伽姿勢,有助於內臟健康及消化系統。課程將以冥想結束,為大家恢復體力和提供放鬆的感覺。


大部分瑜伽課程將以陰陽風格進行,為參與者提供結合了充滿活力動作和適當伸展的平衡組合。以上的⭑表示課程的難易程度,愈多⭑的課程意味在身體上要求稍高一些,我們鼓勵參與者尊重自己的身體狀況,參與者可根據自身的需求去選擇合適的動作,以簡單的體式來進行練習。無論瑜伽經驗水平如何,大家都可以在課程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挑戰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