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廠聖誕裝飾義賣

08.01.2021(五) 31.01.2021(日)
活動詳情
08.01.2021(五) 31.01.2021(日)

紗廠今次啲聖誕裝飾會去邊?
可以去到你屋企啊!

感謝好些朋友近日inbox查詢,表示希望購買紗廠以舊紅酒箱造成的聖誕裝飾回家,這不單是以行動支持可持續發展的概念,也是對設計團隊及製作單位很有力的鼓勵!衷心感謝你們的支持!
收到你們的意見,因此我們也特別安排聖誕裝飾義賣活動,所得款項將不計成本,全數撥捐本地慈善機構《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 – 友里幫社區服務中心》,為社區出一分力!由即日起至1月31日(星期日)期間,大家可inbox我們購買環保聖誕花環及吊飾,我們將安排專人回覆:

環保聖誕花環:港幣250元正
聖誕花環吊飾(十個吊飾):港幣130元正
送貨方式:為提倡環保概念,減低使用包裝消耗品,顧客敬請到南豐紗廠自取
inbox連結: m.me/themillshk

義賣完畢後,剩下的聖誕裝飾將會轉送給社區的慈善團體,佈置社區,讓這些美麗又環保的聖誕裝飾再次為社區添姿彩!♻設計師團隊正密鑼緊鼓籌備中,為去年的巨型懸浮聖誕樹大變身,以工匠巧手把它們變成小木櫈,詳情即將公佈,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