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廠遊蹤復活魔法版:尋找神奇力量

31.03.2023(五) 16.04.2023(日)
活動詳情
31.03.2023(五) 16.04.2023(日)

復活節不單是個宗教節日及公眾假期其實也是一個有關療癒與生命力的日子啊! 

傳說中日耳曼春天女神Eostre,在冬天的森林遇到一隻凍傷的小鳥,為救活牠,女神把牠變成兔子,讓強壯的身軀能助牠抵禦底溫。變成兔子的小鳥安然過冬,到春天時卻發現自己竟然還保留了生蛋的能力!兔和蛋從此成為復活節的標記,記載著這個有關生命力的故事。 

承傳著這個復活節的傳統意義,今年紗廠為你帶來「紗廠遊縱復活魔法版:尋找神奇力量」,以有趣的魔法小道具,加上在紗廠不同角落的裝置,帶你發掘生活小事的不同面向 ,一起換個角度自己、看世界,找到療癒自己的神奇力量! 

魔法免費玩, 成為會員換領《紗廠遊蹤復活魔法版:尋找神奇力量》遊戲套裝

活動期間,NF Touch 會員免費領取《紗廠遊蹤復活魔法版:尋找神奇力量》遊戲套裝 ,跟隨地圖上的指引,遊走紗廠不同角落,並利用復活蛋小道具,就可在場內的互動裝置中尋找小兔留下的隱藏暖心訊息。  

日期 2023331日至416 

遊戲套裝換領地點:南豐紗廠地下禮賓部  

換領方法現有或即場加入之「NF Touch」會員即可免費換領遊戲套裝一套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動期間憑指定邀請碼 「2023MLSWC 」登記成為NF Touch新會員,即可獲贈1000 NF Points!

馬上成為NFTouch會員 : https://www.nftouch.com.hk/tc/download

 

*活動期內,每位NF Touch 會員只換限領遊戲套裝一次

小道具玩完即棄?!NO WAY……

南豐紗廠作為可持續生活的旗手,每逢節日,南豐紗廠都會在活動中加入可持續性元素。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有2020年以棄置卡板升及再造的巨形聖誕樹,並在聖誕過後,升級再造成為不計成本,用作慈善義賣的綠色小板櫈;還有去年與時裝品牌合作,以回收衣服及布料製作的巨型懸掛聖誕藝術裝置等。

今次復活節的魔法小道具,又怎可能是玩一次便算呢?只要按套裝內指示,大家即可使出可持續魔法,令小道具變成扇子,帶回家為炎夏做好準備!

尋找隱藏信息,免費換領期間限定紀念品

活動期間,於CHAT六廠找出互動裝置中的隱藏信息,即可免費換領限量紀念品貼紙乙套(乙套三張)(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禮物換領時間:11:00 – 19:00 (星期二除外)

換領地點:CHAT 六廠,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