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嚟紗廠

08.10.2022(六) 31.10.2022(一)
活動詳情
08.10.2022(六) 31.10.2022(一)

今個萬聖節,由10月8日起南豐紗廠準備了不同種類的節目,10月29日至30日紗廠內更會有Trick or Treat活動,現在就開始預備你的萬聖節造型吧,希望你能藉此與身邊的大人細路來開懷大笑一趟!____
南豐紗廠誠邀小朋友們以出位萬聖節服裝來到南豐紗廠,與我們扮鬼扮馬。2022年 10 月 8日至 10 月 31日期間,以手機拍下趣怪萬聖節時刻,上載至 Instagram 賬戶,並 Hashtag #TheMillsHalloween2022 同時標記 @themillshk,即可參加萬聖節 Instagram 攝影比賽。最有創意的五張參賽相片可以獲得價值高達港幣 500 元的禮券,在紗廠的商戶內開心 shopping,滿載而歸!得獎者將於活動完結後兩星期內獲得Instagram 個別通知。

活動條款及細則

若閣下上傳相片至個人Instagram,並加上Hashtag #TheMillsHalloween2022 同時 @themillshk 後,即表示閣下確認已閱讀、明白,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條款及細則:

  1. 此活動由南豐紗廠舉辦,只限18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參加(「參賽者」)。
  2. 活動於香港時間由2022年10月8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參賽者必須於此期限前上載該參賽相片至個人Instagram,並加上Hashtag #TheMillsHalloween2022 同時 @themillshk ,上載時間以平台記錄為準。
  3. 參賽者保證其該參賽留言為參賽者本人原創、合法之作品,絕無侵犯任何第三方權利包括任何智慧財產權、隱私權或肖像權。因違反此條款已所產生或引致的所有法律責任,一概由參賽者自行負責,南豐紗廠對此恕不負責。
  4. 參賽者禁止使用任何含有誹謗、中傷、淫穢、色情、褻瀆、威嚇或不法成分的材料,或任何可構成或鼓吹刑事罪行和民事責任行為的材料,否則即視為違反本比賽的規則,南豐紗廠有權取消該參賽留言之參賽資格而不另通知。
  5. 活動完結後,南豐紗廠會於參賽留言中選出最貼切【南豐紗廠萬聖節攝影比賽】的參賽者,共5位得奬者。
  6. 每位得獎者可獲得南豐紗廠特選商戶現金券總值港幣500元。
  7. 獎品不得轉讓,亦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禮品。
  8. 參賽者可上傳多於一個參賽作品,唯只可獲獎一次。
  9. 參賽者承諾,允許及授權南豐紗廠使用其參賽留言作相關宣傳或推廣之用途。
  10. 得獎名單將於比賽結束後兩星期內於南豐紗廠官方Instagram上載;得獎者將於Instagram inbox收到南豐紗廠官方Instagram發出的得獎訊息,得獎者請於5個工作天內直接訊息回覆中及提供相關資料,以便作出領獎安排。若得獎者逾期未回覆得獎訊息,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11. 南豐紗廠概不負責任何由於自然原因或我們合理控制範圍以外的原因直接或間接導致的資料遺失。包括但不限於互聯網、電腦設備、電訊設備或其他設備故障、電力故障、罷工、勞資糾紛、火災、水災、風暴、爆炸、天災,或第三方延誤或不履約。
  12. 參加者同意南豐集團按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使用其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
  13. 如有任何爭議,南豐紗廠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__

2. TRICK OR TREAT?

於10月29至30日,中午1時至晚上7時,小朋友只需自攜萬聖節主題的容器,便可遊走南豐紗廠特定商戶與店員大玩Trick or Treat,充滿「驚」喜!

__

3. 萬聖節捐血日

日期: 10月29及30日

時間: 11:30am – 6pm
地點: 4/F, 南豐作坊

萬聖節玩得開心的同時,我們也記掛有需要的朋友,一起來參加紅十字會捐血日,成為捐血英雄!